安徽一局长涉嫌受贿受审 称精神崩溃瘦了近30斤

0

黄山市黄山区林业局原局长李雷涉嫌受贿案公开审理,他当庭陈述称,案发后精神接近崩溃,体重锐减近30斤。“这十几年来,我在黄山区的乌石、耿城等3个乡镇和区林业局工作,一念之差,成绩和荣誉都随风而去了。犯了错我非常后悔,让家人遭受了耻辱。”

安徽一局长涉嫌受贿受审 称精神崩溃瘦了近30斤

黄山一局长涉嫌受贿受审称精神崩溃瘦了近30斤

“这十几年来,我在黄山区的乌石、耿城等3个乡镇和区林业局工作,一念之差,成绩和荣誉都随风而去了。”11月3日下午,黄山市黄山区林业局原局长李雷涉嫌受贿案公开审理,他当庭陈述称,案发后精神接近崩溃,体重锐减近30斤。

这十几年来,李雷曾在黄山区多个乡镇任职,长期担任黄山区乌石乡党委书记和黄山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

检察机关指控称,李雷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多次分别非法收受翟某某、房某某、周某所送的财务共计人民币25.5万元,并为他们谋取利益。

这起案件,司法机关做了庭审视频直播,晚上6点30分结束。李雷最后陈述时称对指控事实承认,称犯了错非常后悔,让家人遭受了耻辱。自己痛不欲生,也备受折磨,体重锐减了近30斤。谈及此处,李雷哽咽难言。(中安在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