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看电视剧副所长被停职 曾让记者“滚出去”

0

上班看电视剧副所长被停职 曾让记者“滚出去”

爆粗口的所长

11月17日,华商报今日报道了商洛市洛南县永丰镇村民建房交保证金7年未退,华商报记者和村民前往国土所了解情况,副所长上班看电视剧被质问后怒吼“滚出去”一事后,洛南县纪委牵头成立调查组,就副所长违纪和建房保证金相关情况进行调查。

当事人被停职接受组织调查

11月17日,华商报记者从洛南县纪委了解到,目前县纪委牵头、永丰镇党委、洛南县国土资源局联合成立调查组,就永丰国土所副所长屈永军违纪和建房保证金等情况进行调查。

“县纪委负责人已做批示,按照程序目前当事人已被停职,我们正在对其进行做调查笔录。” 17日下午,洛南县纪委纪检一室王姓主任表示,屈永军的组织关系在永丰镇党委,镇党委纪检部门也介入调查,县国土资源局作为上级主管局也参与调查,县纪委进行督办。调查分两块进行,对当事副所长上班电视剧、接待群众上出现的“三难”问题,另外,就国土所收取建房户建房保证金一事同时进行。

永丰镇党委书记王鹏说:“我是17日早上知道了此事后,立即对永丰国土所进行工作纪律检查,随后县纪委和国土纪检下来调查,我们会详细调查核实,对其作出处理意见。”

国土部门称核实后尽快退还保证金

17日上午,洛南县永丰镇李村村民管振娃说,国土部门已经就建房保证金的事情,到他们家中进行核实,查看复印了建房手续,对房屋进行了丈量,并表示下来根据情况该退就退,该罚就罚。“国土部门还向我询问了,当天在永丰国土所副所长屈永军办公室发生的事情经过,还做了详细记录。”随后村民焦孟霞也证实国土部门到她家中了解相关情况。

“我们局里对此事非常重视,17日上午分两路进行调查核实,一是由我负责对屈永军违纪一事配合县纪委调查,另外由局里纪检组长负责核实农户建房保证金一事。” 洛南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杨强表示,按照相关程序,核实后尽快给村民进行清退建房保证金,并根据处理意见在国土系统做通报。”

17日下午,洛南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调查副所长违纪和建房保证金相关情况,随后将依法依纪对当事人作出处理意见,预计调查结果很快出来,到时会给媒体回复。 华商记者 陈永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