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泰皇杯国际帆船赛 普吉岛开赛!

0

原标题:泰皇杯国际帆船赛 普吉热闹开幕

 

由第3区海军举办的2015年度泰皇杯帆船比赛开幕,150只来自40多个国家的帆船参赛一决高下,并共同庆祝皇上陛下88圣寿。

普吉府直辖县的噶达海滩7日十分热闹,因为2015年第29届泰皇杯国际级帆船大赛在这里开幕,并一直持续至12日。第3区海军藉皇上陛下圣寿良辰,举办这场隆重的帆船赛,旨在刺激当地旅游业发展与消费,来自40多个国家的150只帆船齐聚在此,场面甚是壮观。

普吉府尹占隆表示,泰皇杯帆船大赛是普吉府每年都要举办的活动,每年创收4亿多铢,通过举办活动可以打造普吉运动型旅游形象,吸引更多体育爱好者前来消费,为帆船体育运动爱好者创造更多进行小帆船竞技演练的机会。而令普吉民众自豪的是,国内外帆船选手都十分期待这场比赛,跃跃欲试,展示自身能力,希望一举夺下奖杯。

本届普吉泰皇杯帆船比赛由皇家资助的游艇俱乐部与泰国帆船比赛协会合办。1987年海军署与普吉府曾联合举办首届帆船赛,崇庆皇上陛下60圣寿。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