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叻府汤普森农庄开园 如花海梦境

0

原标题:汤普森农庄开园 如花海梦境

5d90a5600dc5ec3e78ab1a22037fb67b 1419161225-7-o Jim-Thompson-Farm2 Jim-Thompson-Farm-Tour-2014-Viewpoint-1

汤普森农庄

 

 

呵叻府“吉姆.汤普森(Jim Thompson)”农庄5日正式开放,这所农庄实际上是一座梦美花园,是呵叻府一大诱人的景观,该花园每年都会闭园休养生息。此次开放时间仅为2个月,从本月起至明年1月10日,想要一睹庄园风采的游客可要抓紧时间了。

据悉,Jim Thompson属于农业生态型旅游,坐落在呵叻府达堪县帕亚班山,于1988年建园,同年开放旅游,庄园内奇花异草十分丰富,鲜花与绿树错落成各种不同的造型,拱门、亭台等,全是鲜花缠绕,开花时节一片花海,犹如梦境。庄园还搭配了带有东北部风采和当地文化特色的装饰造型,充分展示地方文化特色。

偌大的农庄分为5个区域,第一区为无农药蔬菜瓜果区,游客可在该区购买新鲜蔬菜,区内还有小厨房提供服务;第二区是南瓜与多彩鲜花区,该区内种植了多种鲜花,360度造型供人欣赏,更有庞大的南瓜吸引眼球;第三区东北部村落,当地特色的亭台楼阁,是东北部美丽文化的缩影;第四区Jim村落,展现泰丝纺织过程;第五区Jim特色市场,销售农庄内自产的加工产品,包括美食和工艺品等。园内面积较广,因此配备有游览车方便游客观光使用。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