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巴士翻车坠山 11人遇难无中国人

0
中国游客所乘巴士。
中国游客所乘巴士。
现场图。
现场图。

当地时间20号中午11:30左右,一辆满载中国游客的巴士由于刹车失灵发生翻车事故。据初步了解已经造成10-11人遇难,另外还有多人受伤,当地的救援队伍正在实施救援。中国驻清迈领馆工作人员正在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具体情况,央视记者将继续跟进。(央视记者 骆魏)

据泰国媒体消息,中国游客大巴共载有25人,目前已有11人遇难,4人重伤。泰国警方和救援队伍仍在全力救助游客。(央视记者骆魏)

最新消息,当地时间20号中午11:30左右,泰国一辆旅游巴士发生翻车事故,车祸造成11人遇难,4人重伤,6人中伤,3人轻伤。中国驻清迈领馆工作人员在接到泰 国警方通知后赶到了事故现场,中国驻清迈领馆副总领事王秀胜向央视记者核实,发生事故的车上一共载有22名马来西亚华人,其中11人遇难。经过领馆反复与 泰国警方核实没有中国国籍游客在此次事故中有伤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