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旅游巴士车祸 17名中国人受伤

0

U553P4T8D7712656F107DT20160112131731

这辆客车从普吉岛开往Krabi机场方向,目的是将游客送达机场。

原标题:泰国旅游巴士发生车祸致18人伤 包括中国游客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日夜间,一辆旅游巴士在泰国普吉岛遭遇车祸,致18人受伤,伤者中有中国游客。

当地警方消息称,这辆客车从普吉岛开往Krabi机场方向,目的是将游客送达机场。车上共有18人,其中包括16名中国游客、一位泰国导游和一位泰国司机。

另有媒体报道称,车上有1名中国领队和17名中国游客受伤,其中伤势较轻的6人已乘机回国,其余伤者在泰国治疗。

泰国警方、救援人员和当地政府官员已经抵达事发现场。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