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因长相神似Jui 被指是小三

0

Eye因长相神似Jui 被指是小三

image-54312_5

泰国中华网126日讯 泰国选美小姐Eye-Warapairin的IG近日遭到Put-Puttichai和Jui-Warattya的粉丝留言炮轰其是“小三”,只因Eye与Jui长相神似,导致粉丝照片标记人物错误,从而引起误会。

事情源于粉丝发图时错把Jui标记成Eye了,因为觉得两人长相极为相似。由于该种情况发生得太过频繁,因此看似有意而为之。为此,Put-Jui铁杆粉出面维护偶像,不惜出言重伤Eye。这令Eye疑惑不解,不知自己究竟何时抢了别人的男友。

Eye对记者说:“他们说我是第三者。我真的一头雾水。一开始我不理解发生了什么事。刚好有认识的人IG截图给我看,说在我的IG里有人发Put和Jui的合影。他们应该以为我是Jui姐吧。在我的IG里,也有粉丝来评论后@Jui姐,把事情复杂化了。他们说我们长得像。但我个人真没多想,只觉得有点好笑呢。但让我忍无可忍的是有些人发文骂我喜欢抢别人的男朋友。这里我想澄清,我从没那样想过。我希望DJ Put和Jui的粉丝安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