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乡村基金再获内阁最高增资50万铢

0

泰国中华网1月27日讯   内阁再向乡村基金各注资50万铢,累计注资额增至550万铢。

泰国内阁周二例行会议上,各部长就向乡村基金增资50万铢达成共识。此次注资行动将需要再动用350亿中央财政预算。

财政部上报的“50万铢乡村基金增资议案”获得了内阁通过。财政部向内阁通报认为,按照财政部国民经济发展规划构思,希望内阁向全国79556个乡村基金再追加每个基金50万铢预算,以提升该地区的竞争力和投资活动。

按照此次增资行动估算,需要再动用350亿铢中央财政。增资预算将主要用于当地基建设施和项目投资所用,比如社区内的谷仓、社区碾米厂、农作物干燥间、社区定点肥料加工厂、社区蓄水池以及农产品深加工等。

上述投资预算为限期紧急支取预算,必须在拨款到账后6个月内支取完毕。相信通过该计划的实施,将有望拉动地方经济活动。

总之,为了盘活地方经济活动,拉动支出和消费,内阁再向8万乡村基金没账户增资50万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