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一男子持刀抢银行 被特警制服(图)

0

四川绵阳一男子持刀抢银行 被特警制服(图)

图为嫌疑人所持水果刀。 警方提供 摄

四川绵阳一男子持刀抢银行 被特警制服(图)

图为犯罪嫌疑人。警方提供摄

中新网绵阳1月27日电 (记者 杨勇)27日上午,一男子提刀在四川绵阳文化广场对面一银行欲实施抢劫,被赶来的巡特警快速制服,目前,该案正在审理中。

11时30分许,一男子走进绵阳市文化广场对面的建设银行,以取钱为名排在取钱窗口处。当排到号以后,该男子坐在窗口前,并快速拿出随身携带的一把长约30厘米的水果刀,要求工作人员把钱拿出来。

这时现场保安迅速拿出警棍与男子对持,其它人员一边疏散人群一边报警。

接警后,绵阳巡特警二大队、一大队和特警大队民警先后赶到现场,迅速将歹徒制服。暂未收到有人员受伤的报告。

据警方初步审讯得知,该男子姓袁,31岁。18岁坐牢,被判12年,才刚出狱不久。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