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部规范电商 年内吸引6万网店商业登记

0

泰国中华网2月17日报道 商业部商业发展厅副厅长乐达娜表示,商业部正吸引在Facebook、IG上开店的微型电商进行电子商业登记(DBD Registered) ,以增加商家可信度,这将有助规范泰国电商市场,扩大电商总体规模。

她表示,商业部正推动电子商务实名注册,规范电商市场。除了呼吁社交平台电商进行电子商业登记外,商业部将于本月23日邀请泰国相关的电商协会以及国内13家有一定规模的电商平台会商。希望得到电商平台的合作,吸引其会员来进行商业登记。

她说,如果这些措施顺利执行,商业部将会为这些协会及电商平台办法相应的荣誉证书。按照目前规划,今年内将吸引6万家个人、法人、在线商店等进行电子商务登记。

另外,为扩大出口,商业部还邀请中国阿里巴巴专家来泰,为泰国企业及个人提供相关的阿里外贸电商培训。感兴趣的民众可以与外贸厅联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