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破眼镜!她是全泰国最帅的“男人”!

0

20160314002110

泰国媒体称她为“Transman”,她叫Jib Yanicha Mahaudomporn。(图片取自今日快报)

JYB最近在越南​​拍了一辑杂志大片,加上接受采访时大胆直言,迅速占据泰国媒体各大娱乐版头条。泰国媒体称她为“Transman”,她叫Jib Yanicha Mahaudomporn。她是全泰国最帅的女生,帅到连男性都自嘆不如!

20160314002113
她是全泰国最帅的女生,帅到连男性都自嘆不如!(图片取自今日快报)

JYB接受采访时从容回答记者问题,直言目前她已经切除乳房、切除子宫和卵巢,注射雄性激素,并且正在为做下身手术做各种准备,包括收集资料、心理建设、以及资金等,都已经准备好了,目前只等挑选一个好的医院,来完成自己“彻底”的转变。

20160314002116

JYB从来不觉得公开这些和讨论这些有什么问题,行事风格直率大胆。(图片取自今日快报)

JYB从来不觉得公开这些和讨论这些有什么问题,行事风格直率大胆。在Facebook 和Twitter 上,面对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JYB均如实回答,从不避忌。

JYB到目前为止,能变成今天这样英俊提拔,除了手术和药物,持续不断的健身和饮食控制,是她重要的法宝。由于她在长期的自我转变中积累了无论身心的各种经验,以致于当自己开始做健身教练之后,学员人满为患!

20160314002118
JYB到目前为止,能变成今天这样英俊提拔,除了手术和药物,持续不断的健身和饮食控制,是她重要的法宝。(图片取自今日快报)
文章来源:今日快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