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航飞机遭炸弹威胁迫降泰国机场 幸为虚惊一场

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印航飞机遭炸弹威胁迫降泰国机场 幸为虚惊一场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泰国当局表示,16日,印度航空公司(Air India)1架客机遭到炸弹威胁,迫降泰国一座机场后,乘客经紧急滑梯疏散,所幸最后证实是虚惊一场。

报道称,这架印航332班机搭载231人从印度德里飞往曼谷,接获机上可能有爆裂物的通报后,被要求降落在素万那普机场1个隔离区。

泰国机场公司发布声明说:“相关当局搜查飞机、行李以及乘客之后,并未发现可疑物品,苏凡纳布机场取消紧急任务。”

声明说,乘客从紧急滑梯疏散,有42人受到轻伤,在机场接受急救。其中1名乘客因心脏问题引发胸痛住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