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环、李岚清、吴邦国、贾庆林到国博参观

0

李瑞环、李岚清、吴邦国、贾庆林到国博参观

李瑞环同志参观“追梦之旅——张海书法展”

李瑞环、李岚清、吴邦国、贾庆林到国博参观

李岚清同志参观“中国艺术研究院著名艺术家系列精品展”

李瑞环、李岚清、吴邦国、贾庆林到国博参观

贾庆林同志参观“追梦之旅——张海书法展”

李瑞环、李岚清、吴邦国、贾庆林到国博参观

吴邦国同志参观“追梦之旅——张海书法展”

2016年3月21日,原中央政治局常委李瑞环同志来我馆参观“追梦之旅——张海书法展”。瑞环同志与张海同志亲切交谈,称赞张海同志虽年逾古稀,但静心养性,辛勤耕耘,书法创作革故鼎新,体现了深厚的书法功底,彰显了书法艺术大家的创新和个性。

3月24日,原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岚清同志来我馆参观“追梦之旅——张海书法展”、“中国艺术研究院著名艺术家系列精品展”、“范曾著《锦文掇英——学研习近平用典心得》书法作品捐赠展”。岚清同志与参展书画家们交流创作感想,称赞这些展览办的好,能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他希望一定要让更多的中小学生来参观学习。3月22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同志来我馆参观“追梦之旅——张海书法展”,称赞张海先生的书法作品充满了正能量,体现了他的家国情怀和积淀深厚的书法技艺,传承了优秀传统文化。

3月24日,原中央政治局常委吴邦国同志来我馆参观“追梦之旅——张海书法展”。张海同志陪同吴邦国同志参观展览并向邦国同志介绍自己的书法创作心得。邦国同志说:这些书法大作表现了张海先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刻理解和高超的书法艺术水平。希望国家博物馆(微博)继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多为优秀的中国书画艺术家搭建展示的平台。

4月13日,原中央政治局常委,十一届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同志来我馆参观“追梦之旅——张海书法展”、“威尼斯与威尼斯画派”、“罗马尼亚珍宝”、“佛光菜根谭——星云书法展”、“领袖•人民——馆藏现代经典美术作品展”。

3月22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同志来我馆参观“追梦之旅——张海书法展”,称赞张海先生的书法作品充满了正能量,体现了他的家国情怀和积淀深厚的书法技艺,传承了优秀传统文化。

3月25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同志来我馆参观“追梦之旅——张海书法展”,高度评价张海先生的书法艺术水平。

严隽琪、吉炳轩、杨洁篪、韩启德、李海峰、卢展工、马飚、曹刚川、王刚、周铁农、黄孟复、孙家正、李金华、陈宗兴等同志也先后来我馆参观了“追梦之旅——张海书法展”等展览。 (撰文:张伟明 摄影:董清 马腾飞 )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