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香河暂停二手房网签 因地处北京周边受关注

0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婷) 4月19日香河县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贴出通知,4月20日起暂停香河二手房网签。

4月1日,廊坊出台限购政策。规定实行住房限购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且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特别的是,出台的调控政策包含九项措施,主要是针对环京县(市),包括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和固安县。

固安和北三县(三河市,香河县,大厂县)由于地处北京周边而受到关注。经法晚记者求证,廊坊限购执行时间尚且不清晰,廊坊市房管局表示,各地何时执行看其政策何时制定完成,执行时间由其自行决定。今日上午,记者以购房人身份向香河县房管局咨询,对方告知,网签暂停属实,何时恢复尚且不清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