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也玩直播,单场超过8万用户观看

0

雷军也玩直播,单场超过8万用户观看

腾讯科技讯(孙宏超)4月23日消息,今天下午15时左右,小米CEO雷军(微博)在小米直播上演直播。

据介绍,在整场直播期间,共计超过8万用户观看,雷军本人收星票超21万,以上数字均创下小米直播测试以来峰值。根据小米员工描述,雷军本场直播并不在原计划范围内,只是临近中午才得知收到该消息。

据悉,雷军开启直播仅仅半小时,同时在线人数便超过1万人,直播进行到1小时10分时,该数字突破3万,雷军本人收获的星票数也超过20万。

在直播中,雷军对网友推荐了小米直播,并表示:“直播已经是90后年轻人中最火的一种互动模式。”整个直播过程比较轻松,而在直播中,雷军还预告了5月10日的发布会。

直播结束后,雷军在微博上表示:“直播是目前最让我感到激动的事情,我被直播迷住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