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EZE集团举办“ 120年长寿成为可能”主题研讨会

0

MEDEZE集团肯定其在“生物长寿”科技领域的领导地位,举办题为“生物长寿(BIOlongevity):120年长寿成为可能”的研讨会,并邀请3位杰出的泰国医师和研究人员参加。此外,还推出了以“活出更美好的明天”理念的新商业影片。该集团强调“东盟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使用最先进的生物长寿(BIOlongevity)技术为人类提供长寿服务的品牌”的定位,旨在推动泰国干细胞发展达到世界级水平。

曼谷(2022年4月20日)- MEDEZE集团有限公司, 干细胞储存、分类、培养和综合研究领域的世界级质量保证奖得主,宣布该公司的新定位为“东盟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使用最先进的生物长寿(BIOlongevity)技术为人类提供长寿服务的品牌”,并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生物长寿:120年长寿成为可能”的特别研讨会,主要目标是分享知识,拓展泰国社会和泰国公众的视野,以跟上个人和公共健康在今天和未来的时代步伐。MEDEZE集团致力于提高泰国人民和东盟地区公民对干细胞技术的意识:当今在干细胞方面的技术突破将不仅仅是恢复人体功能退化的“替代品”,还将在为人类提供健康长寿的生活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研讨会重点介绍了MEDEZE 集团的高管团队。团队领导包括: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Veerapol Khemarangsan博士是唯一一位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干细胞储存和组织移植领域获得荣誉的泰国医生;Rangsun Parnpai博士、助理教授,联合创始人兼顾问主席,2021 NRCT年度最佳研究员奖获得者;Shivatra Talchai博士,董事会成员,美国内分泌学会早期研究员奖得主。研讨会在曼谷的GlowFish Sathorn新闻发布会室举行。研讨会参与者包括媒体代表和生物技术行业的专业人士。此外,该公司还发布了一部新的商业影片,主题是“活出更美好的明天”,从今天开始,该影片将在全国的网络媒体上播出,以强调MEDEZE集团的领导地位以及在推动泰国干细胞发展到世界级水平方面的巨大潜力。

MEDEZE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Veerapol Khemarangsan博士表示:“由于环境变化、污染、不断增长的老龄化人口和COVID-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人类目前正遭受严重的健康危机,这已经影响了所有人两年多。MEDEZE 集团深知这一转变在全球的重要性。在过去12年中,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动全世界人民的健康可持续性。我们致力于通过最全面的“生物长寿(BIOlongevity)”创新,提供新的选择,让人们活得更长久,活得更美好。我们现在强调我们的新地位,即“东盟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使用最先进的生物长寿(BIOlongevity)技术为人类提供长寿服务的品牌”。“生物长寿(BIOlongevity)”一词指的是一门将有助于人类寿命发展到120年的医学科技。它是“BIO”和“Longevity”的组合,前者意味着生命或有生命的有机体,后者意味着长寿。

医学研究表明,通过检测不同年龄段的血细胞计数来确定两种白细胞之间的比例,以及人体产生的红细胞数量的变化,人类寿命可以达到120年。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两种血细胞的数量和大小的变化变得更加明显。这可以通过身体细胞的退化来证明,如白发、关节炎或皱纹皮肤。生物标志物是血细胞变化的信息,可以确定衰老水平或一个人的真实生物年龄。通过将这些数据整合到计算机模型中,并使用动态生物体状态指示器(DOSI)进行计算,该数据显示了人类从疾病或伤害中恢复的能力。计算结果显示,人类从细胞退化中恢复的能力在120岁的时候就完全耗尽了。”

干细胞被认为是有价值和有益的,因为它们是特殊的细胞,在三个方面不同于正常细胞:1) 它是一种没有特定功能的细胞。2) 它是一种不断分裂和繁殖的细胞,3)它可以发育成身体中几乎任何类型的细胞,包括皮肤细胞、脑细胞、肌肉细胞、血细胞等等。现在大多数情况下干细胞被冷冻并储存起来,以备将来需要时使用。我们可以从新生儿脐带血和脐带组织中收集干细胞,也可以从各个年龄段的人的脂肪组织或骨髓中收集干细胞。

目前,干细胞研究和开发正在飞速发展。利用干细胞提高医疗效果的创新方法和新知识不断出现。如今,专注于利用具有分裂和替换组织能力的干细胞的“再生医学”已被普遍接受并开始得到更广泛的应用。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会逐渐退化,如膝盖或臀部的退化。干细胞可以促进身体年轻化,比如减少皮肤皱纹和促进新头发的产生。除此之外,该领域包括增加防御细胞的数量,如白细胞和NK细胞(自然杀伤细胞),它们在杀死病毒感染细胞和癌细胞方面起着关键作用。

MEDEZE集团最先进的“BIOlongevity Technology(生物长寿技术)”正在推动这些医学进步。该技术团队由高素质的科学家和研发人员组成,以严格的细胞质量检测流程,强大的研发和庞大的医生、顶尖研究人员和生物技术行业人员网络,配备了干细胞储存业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以及东南亚最大的Class 100 (100级)洁净室实验室,我们可以将“希望”转化为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选择”,以延长与他们所爱的人生活的乐趣,并实现你仍然想要在生活中实现的梦想。”

联合创始人兼顾问主席,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和创新部国家研究办公室(NRCT)颁发的“动物克隆研究”2021年度研究员奖获得者,泰国干细胞俱乐部创始人 Rangsun Parnpai博士、助理教授 ,补充说道:”根据商业发展部的数据,泰国有84家企业注册进行生物技术研究和实验开发1(最新数据:2022年3月),在过去五年中注册的企业多达64家。由于2019冠状病毒疾病在全球范围内的扩散,生物技术已越来越多地参与干细胞治疗,研究重点是2019冠状病毒疾病患者的肺细胞再生。已经进行了70多项关于2019冠状病毒疾病患者使用干细胞的研究2。然而,目前干细胞的应用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其用途仅限于血液疾病患者或美容行业。就干细胞研究的进步和创新而言,泰国在东南亚地区是无与伦比的。MEDEZE集团有限公司是泰国领先的生物技术机构。 ”

“我们已经服务了12年,专注于干细胞保存、分类和培养方面的科技创新。MEDEZE集团也是世界上第一家将白细胞强度和抗癌能力测试商业化的公司。在研发方面,我们特别注重持续发展,获取可实施的新知识,并提供行业内最具创新性的新服务。目前,我们正在开展一系列与一些领先的国家研究所的合作项目,以扩大干细胞在泰国医学中的应用。这些项目包括:与Chulalongkorn大学兽医学院合作,利用胶原蛋白结构上的人类干细胞开发人工角膜;与Chulabhorn研究所合作,通过细胞受体调节增强NK细胞特异性;同时我们正在研究创新开发毛囊细胞培养,为头发稀疏的患者长期储存细胞,以及将人类储存的细胞用于现实应用,例如与Phramongkutklao医院合作使用脂肪细胞治疗骨关节炎。这些干细胞研究项目表明,MEDEZE集团在 “BIOlongevity(生物长寿)”的进展可以将未来为每个人提供健康长寿方面的梦想变成现实。” Rangsun Parnpai博士说。

Shivatra Talchai博士,董事会成员,美国内分泌学会早期研究者奖得主,利用肠道干细胞生产胰岛素治疗糖尿病患者专利的共同发明人,肯定了MEDEZE集团世界级质量保证的信心: “MEDEZE集团目前拥有东盟地区最高的干细胞储存量。我们赢得了世界各地客户的信任,因为从细胞储存到细胞培养的每一个过程都基于世界各地领先机构认可的研究结果。我们在每一个细节上都一丝不苟,并获得了众多国际质量保证奖,包括连续四年获得Frost & Sullivan’s泰国干细胞库年度最佳公司奖、世界品牌论坛颁发的世界品牌奖、东南亚干细胞库技术创新领导奖,以及最近的美国血库协会(AABB),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血库认证机构的认证。这是一个涵盖了脐带血相关医学活动的整个过程的质量标准,从长期储存到运输,再到支持全世界院患者的治疗。”

与此同时,该公司发布了一部名为《更美好的明天》的商业影片。该影片强调,为了更好的健康和更长的寿命,有必要进行“选择”,以实现人们仍然希望完成的人生抱负和任务。MEDEZE集团的新商业影片将于今天开始在全国的网络媒体上播出,并可在此链接观看:https://youtu.be/WLE0kFM6VwY。

“作为在新经济中经历指数式增长的泰国企业之一,我们的表现证明我们有潜力为泰国干细胞开发行业的扩张做出贡献,把此行业自豪地带入世界级的舞台。许多国家依赖我们提供符合国际标准和医疗道德的高质量服务。因此,使用MEDEZE集团处理的干细胞来支持未来的治疗可以为客户保证有效性和安全性。”Veerapol博士总结道:”所有这些都有助于MEDEZE集团作为“东盟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使用最先进的生物长寿(BIOlongevity)技术为人类提供长寿服务的品牌”的强大定位。”

有关MEDEZE集团有限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网站:https://www.medezegroup.com。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