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苹果手表更具独立性 处理器提速支持移动网络

0

下一代苹果手表更具独立性 处理器提速支持移动网络

BI中文站 4月26日报道

据有关媒体报道,除了升级到速度更快的处理器之外,苹果还打算在下一代Apple Watch上增加对移动网络的支持。

然而,苹果也许很难说服已经为智能手机购买了流量包的用户再为智能手表也买一份流量包。

但是这至少说明苹果打算让第二代Apple Watch比第一代产品更加独立。

苹果在上周末宣布,针对Apple Watch的所有新应用都必须是“原生应用”,也就是说新应用必须能够完全在智能手表的硬件上运行,而无需与它所连接的iPhone进行数据交换。

对于用户们来说,这意味着智能手表的性能将更加流畅,因为再也不会出现智能手表等待iPhone发送新数据导致的延迟现象了。而且第二代Apple Watch的处理器速度也比第一代产品更快,这也有助于提升手表的性能。

Apple Watch上市后的反应有好有坏,对它的其中一项批评是:它更像是一款配件而不是一个平台。由于增加了对移动网络的支持以及强制要求新应用必须完全在手表硬件上运行,相信开发者们有机会找到第二代Apple Watch的更多新用途。

Simple Control的首席执行官威尔·普莱斯(Will Price)上个月表示:“一旦智能手表的应用能够在手机之外独立运行,那么它就会成为智能手表自己的应用。但是现在,手表的应用显然还是一种附属物,因为离开了手机它们什么都不是。”

预计苹果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一代Apple Watch,最早可能会在6月份召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或者在今年秋季与新款iPhone一同发布。(林靖东)

精彩视频推荐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下一代苹果手表更具独立性 处理器提速支持移动网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