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玩手机 4岁女孩从客车车窗摔了出去(图)

0

母亲玩手机 4岁女孩从客车车窗摔了出去(图)

小女孩从车窗翻出的瞬间(视频截图)。图据网络

四川新闻网南充4月28日讯(记者 何春林)今天下午,南充本地多家媒体官方微博转发了一段视频,一名小女孩从一辆中巴客车车窗翻出,摔了出去。与此同时,一名女子迅速赶到现场,将女孩抱起,还不时用手拍拍女孩头部。

视频显示时间是4月27日下午17:56分,整个时长19秒。通过视频发现,小女孩从车窗翻出时,在空中作出了360℃腾空翻,双腿搭在地上,过往行人发出惊叹声,“天呐,家长怎么这么不小心!”

今天下午,经过走访,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视频拍摄地点是在南充火车站附近的铁欣路,事发中巴客车是从南充城北汽车站开往西充的班车,客车车窗距离地面的高度有1.5米。

“幸好不是头部先着地,不然,后果就严重了。”来到事发现场,附近宾馆老板李先生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昨天下午,自己正在宾馆附近揽客,突然发现一名女子,急急忙忙地从中巴客车里跑出来。不一会儿,才知道有小孩从车里掉了出来。

好端端的,小女孩为何会翻车窗?经多方求证,多位目击者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小女孩只有4岁,西充人,而该名女子是小女孩的妈妈,事发时,她正在玩手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