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过户免税拉动 3月份房地产交易暴增32%

0

泰国中华网5月15日讯    减免过户税的刺房措施收效显著,和没有措施前比剧增32%。

得益于政府减免房产过户税的政策刺激,3、4月份全国有房产过户增长非常明显。其中,3月所有房地产产权过户登记数量较去年同比没有刺房措施相比暴涨32%。

而4月份类似的情况也并未减缓,基本和3月份的情况等同或是更好。因为产权过户减免措施结束事件是4月28日。更有消息称,全国各地土地管理局在措施截止日当前更是通宵达旦的为市民提供服务。

而房产过户比重最大的仍是公寓类房产产权,而曼谷及其周边地区居首,仅2、3两个月累计过户42694个单位,同比增64%。

另外,部分地产商还通过降价等优惠措施,望延续刺房措施的余热。

总之,减免过户税的刺房措施收效显著,和没有措施前比剧增3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