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最有营养的VR微信公众号 你怎么还没关注

0

2016年哪种技术最火?毫无疑问,肯定是虚拟现实(VR)。巨头疯狂涌入,创业公司遍地花,正是在这种大背景下,VR次元应运而生。

VR次元是腾讯科技推出的精品栏目,关注VR、AR等前沿科技行业的热门公司、事件和人物,发布重磅报告,把脉前沿科技未来趋势。

在VR次元你能获得什么?

自2016年2月上线以来,VR次元已经发布多篇震惊行业的文章。

这是最有营养的VR微信公众号 你怎么还没关注

这是最有营养的VR微信公众号 你怎么还没关注

VR次元独家发布高盛和德银VR报告中文版,在朋友圈引起疯狂转发,被微鲸CEO李怀宇称之为“今年最好的两篇VR文章”。

这是最有营养的VR微信公众号 你怎么还没关注

VR次元还进行了深度原创,发布全球首份AR报告,详细解读了“AR为何比VR还要酷”。

除了发布重磅报告外,VR次元还积极拥抱创业者,亲临创业公司,深入采访了七维科技、豪斯VR、时代拓灵等多家VR创业公司,将创业的心得、经验分享给大家。

当然,VR次元还紧跟热点,深度原创多篇VR文章,如详解谷歌(微博)“魔幻币”Tilt Brush和VR生态系统Daydream,VR如何在人类首例换头术中发挥作用等。

VR次元未来还会做什么?

VR的应用遍布各个领域,未来,VR次元会针对各个领域发布报告、指南,为更多VR垂直领域的从业人士带来启示。

VR次元还将组建微信群,群内的小伙伴们将有机会抢先阅读VR次元的重磅文章,并可以挥洒文墨,撰写有关VR的任何文章,优质文章会通过VR次元进行展示(附带福利:文章还将登录腾讯全媒体平台,如腾讯新闻客户端、天天快报等)。

此外,VR次元还会不定期组织线上、线下分享会,邀请VR行业的知名人士,为从业者答疑解惑。

当然,我们还有一个最最重磅的消息,现在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请允许我们保留一丝神秘感,关注VR次元微信公众号,谜底即将揭晓。

还在等什么?扫描下方二维码,赶快关注吧!

这是最有营养的VR微信公众号 你怎么还没关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