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8个月经济刺激预算支出同比增长8.4%

0

泰国中华网6月28日讯  财经办主任吉萨达释出的前8个月政府用于经济刺激的财政支出共计1.9万多亿,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4%,这充分反映出了政府对于刺激经济的态度和承担财政赤字的决心。

今年前8个月,政府财政累计进账1.46万亿铢。而财政支出合计完成1.98万亿铢。另外政府还额外追加了3660亿铢的贷款用于填补财政赤字。至此,截止今年5月底,政府财政预算结余1840亿铢。

他补充说,政府的财政政策非常明确,就是希望通过投资来拉动国家经济的快速平稳的发展。借助优惠、宽松的投资政策鼓励企业参与投资。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财政支出将会陆续划拨到位。

总之,相信今年的政府用于刺激经济的财政预算能够达到预期目标。前8个月用于经济刺激的支出数据,同比扩大8.4%。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