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通过投资3万亿铢“东西经济走廊”规划

0

泰国中华网6月28日讯 内阁周二例行会议通过了东西经济走廊投资规划发展议案,总投资超过3万亿铢。

国家经济和社会发现委员会办公室秘书长博拉湄提(又译,巴湄提)在内阁周二(6月28日)例行会议释出会上说,内阁讨论并通过了东西经济走廊总体投资规划发展议案,总投资额超过3万亿铢。

东西经济走廊总体投资规划包括贯穿东西的大交通线路链接素万旺那普、廊曼和乌达抛3座机场,同时还将投资8亿美元扩建乌达抛机场。实现水、路、铁路和航空的大交通网络。

预计项目总体规划将会在未来3个月内出来。项目有望从明年正式启动。东西经济走廊的建成将加快东西物联网的形成,使缅甸土瓦深水码头的货物更快、更轻松的运到东部。

总之,内阁周二例行会议通过了东西经济走廊投资规划发展议案,总投资超过3万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