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财长重申:Promp Pay系统足够安全

0

泰国中华网7月11日讯   泰财长重申,Promp Pay系统足够安全。目前还没有发现触犯个人隐私的条款。

泰国财政部长阿披萨就外界对Promp Pay系统安全性提出的质疑给予回辩称,Promp Pay即时支付系统足够的安全,民众完全不必为此而担心。有泰国央行和商业银行的双重保护,多度的担心似乎显得多余。

即便将个人身份证信息和银行卡信息捆绑后,对于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来说,提取客户信息也是受限的,仅仅只限于金融服务方面的信息,而不是所有。当然对于客户来说,如果认为不安全或是不希望透露更多个人信息,完全可以选择不登记Any ID服务。

但对于政府来说,继续推进即时支付以及Any ID的政策不会改变。对于银行开通的增值服务,银行不会强加消费者使用。另外,Any ID推广之处就已经说明属于自愿项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