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招聘洗碗工 年薪15万加33天带薪休假

0

英国女王招聘洗碗工 年薪15万加33天带薪休假

6月11日,在英国伦敦,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丈夫菲利普亲王乘马车返回白金汉宫。 新华社记者韩岩摄

核心提示:这份王室洗碗工一星期工作五日,全年有33日假期,而且提供三餐,还可以住在白金汉宫。

参考消息网7月11日报道港媒称,近日英国王室网站贴出招聘广告,英女王以年薪16,755英镑(约合15万元人民币)招聘洗碗工。这份王室洗碗工一星期工作五日,全年有33日假期,而且提供三餐,还可以住在白金汉宫。

据香港《明报》网站7月11日报道,应征者被要求有合作及团队精神,当然热爱这份工作更是不可缺少的。有时还要随王室成员到温莎城堡和巴尔莫勒尔堡工作。

即使求职者没有洗碗的相关经验也没关系,因为招聘广告提到,经验不是必要的,“我们更有兴趣的是你是个怎样的人”,且入职后会为员工提供良好培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