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巡视商务部 要求加大最后一季出口扶持

0

泰国中华网7月14日讯 颂奇副总理巡视商务部并与阿披拉迪部长、副部长及其该部委重要领导召开会议再了解商务部各项措施和工作进展外,还敦促商务部把握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时间加大出口。

此次巡视商务部工作主要,颂奇主要想掌握以下工作的进展情况,如各方对于泰国加入TPP的建议、初创业者的孵化及扶持、社区经济发展、SME网络销售渠道拓展等。

与此同时,颂奇还和商务部讨论了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刺激出口增长的方案和计划,看看在此期间还有什么可以执行的措施以及如何操作。因为之前设定的出口目标是增5%。

内贸厅厅长威汶拉小姐向颂奇副总理汇报了刺激国内经济方面的有关进展说,77个府“必去逛的市场”项目到今年年底时应该可以开放其中的10个。主要以出售原生态食品、OTOP产品和无公害商品等。截止目前为止,申请加入“小老鼠带你品美食”项目的商家共计1.1万家,每顿消费额可控制在35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