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乘坐客运集团长途大巴有望获多项增值服务

0

泰国中华网7月14日讯 乘泰国客运集团大巴去清迈、普吉旅游未来可全程体验“看大片、球赛和免费网络”等增值服务。

泰国客运集团主席阿努颂说,集团公司希望通过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不断提高乘客出行体验的战略来把部分流失的客源重新吸引回来。为了缩减运营成本,公司将严格控制人员数量,同时采购新巴士提供更符合当前需要的乘车体验。

缩减运营成本方面,公司决定在未来4年租用400辆新巴士。租约将向各国巴士车产开放,而不再仅限欧系车。租车的想法主要是希望客运集团能一直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乘车体验。

此外,新车在能耗方面表现也更好,因此能降低一定的运营成本。集团公司人员结构管理方面,将在老员工退休后暂缓招入新员工。预计未来4年能为集团公司节约10亿铢的支出。

为了提高行车期间的娱乐休闲体验,还计划在车上播放将刚从大荧幕下架不久的电影大片或是体育赛事,让乘客观看。另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增值服务就是乘客还能全程享受免费网络服务。目前提供免费网络的线路共有4条,每条线路共有2辆巴士。这4条线路分别是曼谷-美索、曼谷-那空帕农、曼谷清迈和曼谷-普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