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pt Pay登记首日人数达732.67万人

0

泰国中华网7月17日讯 Prompt Pay登记首日人数达到732.67万人。预计享受政府福利的民众将超过800万人。农合社银行副经理阿披隆透露称,7月15日Prompt Pay登记首日3大国资控股银行受理的人数就达到了732.67万人。其中,农合社银行受理人数为700万人,储蓄银行27.7万人,泰京银行4万9700人。

而政府福利项目登记人数则有7万9700人,分别为农合社银行1.2万人,储蓄银行4.06万人以及泰京银行2.71万人。

阿披隆接着说,至于Prompt Pay账户绑定方面,由于该行的主要客户以农民为主,因此在账户绑定时主要将身份证和银行卡绑定。如果和手机号码绑定的客户在核准号码持有人真实信息后则可当即完成登记。

而申领政府福利民众登记工作方面,则会将申请登记人信息随即送到税务局进行核实。就目前所掌握的全国“低保”或者符合“低保”条件公民总人数在1900万左右,预计该行受理的客户总量在800至900万人之间。

如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预计首轮政府抚恤津贴最快能在9月份转到“低保户”手中。

储蓄银行行长察差透露称,预计首日申请“低保”的公民大概在20到30万人。而一个月的登记时间内预计申请登记的人数在200到300万人。

泰国银行业公会支付系统部主席乃育说,从本月1-14日全国各大商银和国资银行申请登记的情况看登记人数已经达到1080万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