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AC改口 加入“免费赠手机”促销大战

0

泰国中华网7月26日讯 对“免费赠手机”营销策略持反对态度的泰国第二大通讯运营商—DTAC最终还是决定加入战局—将在下半年启动免费赠手机促销活动。这也是该通讯公司在一个季度内损失52.4万用户后采取的补救措施。

DTAC电讯主管市场副总裁司提初指出,今年余下5个月泰国移动通讯行业又会有一场激烈的促销战。因为DTAC决定步AIS和TRUE这两家移动通讯服务商免费赠机促销后尘启动全面的免费送手机的年度促销活动。

尽管公司一直以来都坚信免费赠机营销方式难以获得持续的业绩增长,但市场就是市场,有时候必须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迎合消费者和行业竞争的需求。目前DTAC共有用户2500万左右,而正是上半年公司未采取和其他两家类似的免费送手机促销活动导致公司用户在仅仅一个季度内就损失了52.4万。

甚至有竞争对手还利用便利店流通渠道大肆免费送手机,可以说为了赢得更多的客户,一切可能的渠道都充斥着免费送手机。用户可以直接在便利店内就可以办理相关服务。

DTAC免费赠机促销活动将首先会面向现有老客户,之后再扩展到新客户—特别是充值手机用户。短期目标是希望增加充值用户基数,挽回因免费送手机而流失的手机用户。长期目标则是希望将DTAC塑造成为泰国第一数字品牌企业,从而成为泰国第一移动通讯服务商品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