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节来啦!随便吃,放开吃,根本停不下来!

0

20160815175015

喜欢榴莲的朋友们赶紧了!泰国最大的“曼谷神奇榴莲节”(Bangkok Amazing Durian Fest 2016)13日起在曼谷尚泰中央世界广场(Central World)登场,目前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记者亲自体验,榴莲自助餐只能说太!爽!啦!这项活动将于持续到17日,So,在曼谷的朋友赶紧的,还在国内的朋友只能期待明年的榴莲盛会啦!

这项“曼谷神奇榴莲节”由尚泰集团旗下的尚泰食品零售公司主办。榴莲节分两个区,一区是名为 Farmer`s Market 的榴莲主题商品展销,销售的是以泰国榴莲为主要原料的食品,包括零食、点心、果汁等。

而活动最为吸引人的则是榴莲自助大餐。这项榴莲自助大餐精选来自全泰国4部的11个府的“金枕榴莲”,现剥现吃,鲜香可口,而且每位只收599铢,可以说非常超值。除了新鲜榴莲,还有用榴莲制作的Pizza,在本已香脆的Pizza饼上撒上一层香味更浓郁的榴莲干,让人欲罢不能;榴莲糯米饭、榴莲冰激凌、榴莲泰式甜点,都令人赞不绝口。超贴心的主办方还为担心上火的朋友们准备了大量的山竹给食客们清火,也非常受欢迎。

不仅如此,此次“曼谷神奇榴莲节”活动举办面积达到1152平方米,获得了泰国著名记录评定团队Believe It or Not评定的“泰国最大榴莲节”的称号,实至名归!主办方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提升泰国水果的品牌认知度,促进泰国旅游业,让更多的国内外认识来购买泰国的水果。同时,也是在为当地水果果农提供分销水果的渠道,增加创收。

20160815174830

20160815174850

20160815174907

20160815174942

20160815174958

20160815175054

20160815175126

 

 

 

(泰国中华网报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