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迎来入手良机 但专家仍建议多比较

0

泰国中华网8月17日讯 专家称,泰房地产出现入手大好时机。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为目的,买家在决定购买前还是需要多比较。

泰国房产交易网站Prop2morrow执行董事称,随着下半年各大房地产商争相推出各种购房促销措施之际,对于有意购买房产的买家来说,将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入市时机。

为了冲击销售目标各大地产商将会推出多项购房优惠措施,不管是免费入住1、2年,还是购买二套房价格直降50%。甚至是商业银行房贷也是给出了超低利率。所以对于首次购买自住房的买家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

但同时也提醒购房者在购买前必须对意向地产项目进行周密调研,除了性价比、位置和周边配套资源外,甚至包括所提供的优惠以及投资回报。因为在国内经济总体表现低迷而地产竞争火热地价高涨的情况下,地产商可能会有宣传过高、定价偏高等。

知名房地产财务顾问阿努查也支持这一看法,认为这是入市的大好时机。除了可选房源众多外,议价空间也相对较大。但建议首选红色主城区或是商业区的公寓,因为这些必须在再出售或是转租方面都相对有保障。同时警告不要购买或投资那些剩余房源超过5%的项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