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甘承认打击“零团费”短期内致游客数量下滑

0

泰国中华网9月13日讯 泰旅游和体育部长郭甘表示,已做好了清理“零团费”问题后泰国入境游市场将面临的负面影响的准备。但就目前入境游客总人数持平的结果看,相信负面影响会很快过去。

郭甘承认,整治“零团费”问题会带来短期内游客数量下滑的情况,影响部分地区一段时间内的旅游业增长。但综合各方面的利弊来看,该措施有利于改善泰国旅游总体形象,提高入境游客消费额,从而提高入境游总体收入。

她说政府打击非法旅游服务公司的行动负面影响并未在9月内看到,9月1日至11日,入境中国游客同比仍增加了33.74%,而今年1月1日至9月11日,入境中国游客同比增19.34%。与此同时,整个入境游市场同比增幅为12.10%。

泰国国内旅游商业协会主席育塔猜认为,政府打击零团费的措施很好的整顿了国内旅游市场,清除了行业内的毒瘤。对于泰国整个旅游市场来说都是积极的。尽管行动会对当前的旅游市场带来一些影响,但从长远来看,今后旅游增长能够弥补这部分损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