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宫务处发布最新泰皇陛下病情公告

0

 

【泰国中华网10月12日报道】泰国宫务处12日下午发布泰皇陛下驾幸诗丽叻医院第38份公告。公告指出,根据御医团队报告,皇上陛下11日血压继续下降,脉搏增快,血酸升高。血液化验结果显示,皇上肝部感染,导致肝功能异常。

医师团队为皇上陛下献上抗菌药物服用,并成功解决血酸偏高问题。同时,医师团队还增加控制血压药物,并使用了呼吸器(Ventilator)以及肾连续性血液透析替代疗法(CRRT)。目前,皇上病情尚未稳定,仍需要用药物控制病情。医师团队正密切留意皇上病情。

■相关报道

皇上陛下病情牵动着前往民众的心,12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各政府单位、机构、国有企业、学校的代表前来诗丽叻医院,在御像前献花,恭祝泰皇陛下早日康复。大量民众聚集在医院前念诵经文,为陛下祈福。

当天,巴育总理临时取消原本将在春府召开的重要会议行程,紧急赶回曼谷,由副总理颂奇代为主持。国务院新闻发言人汕盛随后证实,巴育总理当天紧急赶回曼谷,是为了迎接皇储殿下御驾。

当天下午一度传出巴育总理要发表声明的传闻,但汕盛中将表示,巴育总理不会发表声明。

d51cd38437624d819f122fb0a5cc7f8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