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元阳发生一起不明原因爆炸事故 致2死15伤

0

 中新网昆明10月16日电   云南省元阳县公安局16日晚间通报,该县境内一商业小区内发生一起不明原因爆炸,已致2人死亡,15人受伤,附近商铺、住宅不同程度损坏。

通报称,16日18时左右,元阳县南沙镇红谷缘商业小区内发生一起不明原因爆炸,爆炸造成附近商铺、住宅及玻璃不同程度损坏。

爆炸发生后,元阳县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事故处置。元阳县公安机关及时控制现场,防止新的伤亡情况发生,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切实做好周边受影响群众的安抚工作。

截至目前,爆炸共造成2人死亡,15人不同程度受伤,所有受伤人员已经送到元阳县人民医院救治。公安机关已初步排除暴恐因素,具体爆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