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MIN被曝大皇宫前插队 回应:只是去做善事

0

14606254_1343484709031689_5629881857078773362_n

【泰国中华网10月30日报道】 皇上升遐,举国致哀。宫务处29日开放让普通民众可以进入大皇宫瞻仰皇上灵柩,却有明星被爆利用特权插队。被网友攻击的正是电影作品《育婴室》刚上映的 Min-Pechaya(邱敏敏)。这次,Min却不愿沉默,立即出来回应:根本就没有排队去领票,当天只是在皇家田做公益,去排队现场也只是跟排队的民众合照而已。

据悉,一名网友在昨天在Facebook上爆料,称一位名字M开头,年初因从国外购入10多个名牌包包涉嫌逃税的明星,在当天插队。这名网友说,而当时排队的队伍非常长。警察过来驱赶后,她还表现出一副不乐意的表情,之后过了一会儿又来插队。

这名网友还评论说:“在这样一个举国悲痛,大家都真心想来参拜的时候,你们这些人只顾自己舒服,一点举孝的心都没有,何谈跟随皇上的脚步。”

这条FB文发出后,立即成为网络热议对象。许多网友一下子就猜到是Min,都在批评Min滥用明星身份,享受特殊优待。但也有网友指出,现在人人都有手机,如果出现明星插队这样的事件,早就被拍下视屏或图片发到网站上了,而不是一点证据都没有在那里信口开河。

果然,Min也没有让粉丝和网友们等太久。29日,他更新了IG并留言解释当天的来龙去脉。她说:“Min和所有人一样,只是想去行善,尽管这种善举只是很微不足道的,但我们都用心在做。”。她强调说:“没有排队,也没有插队。当天只是进去向在排队的民众免费发放扇子,在维安的军人也同意了。”

她说,既然到了现场,每个人都想有机会能进去参拜,Min也一样,但当天确实有任务在身。她还写道,当天确实跟警察有接触,实际情况是警察希望他们到队伍最后面,给没办法走出队伍的人发扇子。30分钟左右之后,回到皇宫门口拍照留念。

之后,Min还发布了自己在现场给民众分发扇子的照片,也算是回应网上的留言。而就在之前,一个名为“明星床底下”的账号也发布了类似Min澄清该事件真相的文章,内容与Min写的基本符合,不过细节更具体。

据悉,Min中文名邱敏敏,是泰国新生代女演员,模特,曾获得2010 HotAwards最佳女演员和2010年StarAwards最佳女演员。2009年CH7最佳女新人,2006年泰国少女选美冠军。她的代表作有《漫步云端》《花漾阶梯》《家族禁爱》《创造天堂》等等。其主演的电影《育婴室》近日正在上映。

min5_1

145288-r-147772828849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