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整个小筏你就敢去给鳄鱼喂食,旅游局长都被乃们吓懵了

0

b8575gejafebb78ebf8h6

有网友爆出一组图片,称“长假,邀请大家去划筏,钓鱼,轻松轻松!”但网友们看了他发的图片后却轻松不起来了。

这组图片上,一群游客划着一个简单铁皮+塑料桶做成的小筏就漂到湖心给鳄鱼喂食,成群的鳄鱼仰起头,等待他们喂。这组照片随即在社交媒体上被网友疯传。大家都在打听这组照片到底是哪里。

结果今天就有网友爆料,这组超能逆天的照片拍摄地不在别的地方,就在泰国芭堤雅一个叫做“芭堤雅大象王国”的旅游景点。这个景点提供的就叫“划筏钓鳄鱼”项目,游客们站在这个用塑料桶和铁皮焊接做成的小筏船上,除了滑到湖中央外,还用钓竿给鳄鱼喂食,並逗鳄鱼取乐。

泰国中华网报道,15日,泰国旅游局芭堤雅分局局长素乐达说,自己也是刚刚才在社交媒体上看到这组图片,个人认为这是危险性非常高的活动,对游客的安全感到担忧。她也呼吁当地监管部门前往对此类高危险性的旅游项目进行调查。

在门户网站上跟帖的网友也基本上是一面倒的谴责旅游景点。认为这一的旅游项目危险性太高,而且保护性措施做的太简单了。有网友留言说:“如果这些鳄鱼一起使劲儿把小筏掀翻,那会是什么样的惨状啊。”“太危险了,要是喂食的小船说翻就翻呢?”

(泰国中华网7月15日报道)

1 559000007274101 jj1 jj2 jj3 jj4 jj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