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舜裔宗亲国际大会开幕

0

 

世界舜裔宗亲国际大会佛统开幕 11国宗亲公祭舜帝
大会常务主席姚佩华 执行主席王杏生主持开幕仪式

【本报讯】规模庞大的世界舜裔宗亲联谊会第廿四届国际大会于2016年11月12日泰国佛统府佛教城五路泰国舜裔总会隆重开幕,来自中国、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柬埔寨、日本、香港、台湾等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及泰国各地舜裔宗亲代表团共八百多人出席盛会,本届国际大会的主题为:“团结宗亲,加强交流;传承舜德,和谐社会”,大会常务主席姚佩华,执行主席王杏生联合主持开幕仪式。大会开幕之前首先隆重举行公祭舜帝典礼,王杏生为主祭,领导全体宗亲拜谒始祖,表达裔孙对先祖的崇敬和缅怀。

王杏生并致欢迎词:世界舜裔宗亲联谊会是一个重要的世界华人组织,希望通过举办国际大会,促进舜裔一家亲的民族凝聚力,增进亲情交流,互相支持,使舜裔子孙,华夏子孙更加团结友爱。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主席黄汉良博士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词,祝贺世舜国际大会在泰顺利召开。大会秘书长姚楚杰致词,报告大会工作及团长会议决议,宣布第廿五届国际大会由菲华妫汭五姓联宗总会主办。

公祭典礼完毕,全体前往舜裔总会荣捷堂,举行世界舜裔宗亲联谊会第廿四届国际大会开幕仪式,在主席台上就座的首长有:常务主席姚佩华、执行主席王杏生、贵宾: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主席黄汉良博士、荣誉主席:姚宗侠、陈绍扬、胡楚南、王金国、陈景辉、陈永年、王秋松、王志德、王流溪、陈盛根、副主席:陈荣旋、陈声评、陈文云、陈天津、陈正德、姚广林、陈静、陈卫平、陈明宗、陈凯复、胡惠南、王庆潮、姚楚杰、胡汉源、姚炎利、陈志钦、陆耀乐、姚展昭、名誉主席:田镇荣、陈荫全、王森丰、陈桂标。

大会执行主席王杏生登台宣布第廿四届国际大会开幕并致词:今天,是世界舜裔宗亲联谊会第廿四届国际大会在泰国隆重召开的好日子,作为主办国,我们热烈欢迎世界舜裔宗亲,有来自中国、印度尼西亚、缅甸、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老挝、日本、香港、台湾等代表团。本人谨祝联谊会圆满成功!

继之由来自十一个国家的廿多个代表团团长登台致词,各位团长对世舜国际大会在泰顺利开幕表示祝贺,感谢东道主泰国舜裔总会为本次大会所做出的努力,并希望在泰的四天三晚的行程,让各国的舜裔宗亲增进认识,联络感情,敦睦宗谊,弘扬舜德,促进天下舜裔一家亲。大会开幕典礼仪式隆重,数百宗亲欢聚一堂,共进午餐,亲情洋溢。

开幕仪式至下午圆满结束,各代表团乘车回曼谷酒店或自由活动,当晚,东道主安排参会代表乘坐游轮游览湄南河,欣赏湄南河两岸夜景,在游轮上共进晚餐,宗亲们欢谈畅叙,气氛温馨愉快。

01

(世界舜裔宗亲联谊会第廿四届国际大会开幕之前举行公祭舜帝典礼,执行主席王杏生主持明烛。)

02

(大会执行主席王杏生呈献鲜花公祭舜帝。)

03

(大会执行主席王杏生宣布开幕并致词。)

04

(菲律宾妫汭五姓联宗总会代表团团长陈凯复在开幕仪式上致词。)

05

(右起:大会执行主席王杏生,荣誉主席陈绍扬,参议陈静在主席台上就座。)

06

(左起荣誉主席王秋松,荣誉主席王流溪,荣誉主席王志德,
秘书长姚楚杰在主席台上就座。)

07

(右起常务主席姚佩华,执行主席王杏生,荣誉主席王金国,荣誉主席王继智与世界各国舜裔宗亲代表团合影。)

08

(右起荣誉主席王秋松,荣誉主席王志德,荣誉主席王流溪与世界各国舜裔宗亲代表团合影。)

09

来自世界各国舜裔宗亲代表团全体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