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企业员工加薪幅度4.7-6%

0

泰国中华网11月20日讯    怡安泰国发布2016年泰国全国企业薪酬和福利评估报告结果显示,初级管理人员和项目主管离职率最高,而薪资和年终奖同比涨幅为4.7-6%和2.6%。

怡安泰国(Aon)发布的2016年泰国企业薪酬和福利待遇调研评估报告,其中一项涉及初级管理人员和项目主管离职率14%的结果引起了关注。突显出他们在企业团队管理方面所遇到的压力在不断加大,而这也是让这些公司内部初级管理人员离职率增加的原因。

而薪酬方面,按照不同行业涨幅在4.7-6%之间。而薪酬评估则以业绩绩效作为主要评定标准。与此同时,2016年企业年终奖平价中值是2.6个月。较去年高出了4.5%。其中普通职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年终奖大概是年薪的18%,即大概是3.6个月薪水。

当然最终的年终奖金额可能与上述均值有所差异,主要还是看员工当年的业绩绩效来评定。其中零售业和医疗器材行业涨薪幅度最高大概在6%左右,而旅游行业涨薪幅度最低仅在4.7%。

受访的企业中72.2%将按照员工绩效给予奖励,其中38.9%的受访企业表示为了保住优秀人才将会给予个人特别奖金。另外,43%的受访企业表示会给予财务管理层额外的福利待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