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副总理:会建议延长减免旅游签费用政策

0

推进品质游 泰国官方赴蓉办推介会
塔纳萨:会建议延长减免旅游签费用政策

泰国中华网11月30日报道 泰国政府持续推进品质游,为向中国旅游商推介泰国的高品质旅游资源,由副总理塔纳萨亲自率团的“泰国政府持续推进品质旅游”推介会于29日在成都举行。

塔纳萨副总理表示,中国和泰国的友谊长达1000多年。中国客人是促进泰国旅游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泰国政府已经批准:免除外国游客在泰国使领馆办理旅游签证的签证费用;办理落地签的签证费用由2000泰铢降至1000泰铢。政策执行期为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2月28日,针对包括中国在内的14个国家的游客。他表示,在本次政策实施过程中,泰国官方也会及时观察政策效果。“如果效果好,我会向泰国政府提议延长该政策。”塔纳萨副总理在接受四川日报采访时表示。

塔纳萨表示,今年已有超过810万中国游客到访泰国。绝大部分游客都感受到了优质的服务,但也有极少部分游客旅游体验不佳。为进一步规范泰国旅游市场,泰国政府从今年9月起开展旅游“零团费”整治。我们通过法律手段取缔了那些不合法的旅行产品,也引导泰国企业纠正不合法的操作。

对于泰国加大品质游市场推进,优化客源的构想,育塔萨表示官方会设立一个服务中心,包括投诉热线处理中心,还将在热门景区内直接设置投诉摊位,游客一旦有问题可以立刻到此投诉。政府将根据这些投诉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一些比较差的公司可能会被取缔。

据悉,此次推介会吸引了100家泰方旅游企业赴四川开拓市场,并邀请了成都及周边地区近500家旅行商出席推介会,进行对接、洽谈。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表示,2015年有790万人次中国游客到访泰国,没人每次旅游消费37214泰铢,平均停留7天。他说,中国游客是所有来泰游客中数量最多的,位居第一。尽管泰国政府严厉打击“零团费”问题,推动优化客源市场行动后出现中国游客下滑问题,但育塔萨估计今年来泰游客有望达到880万人次。

20161130102742 qq%e5%9b%be%e7%89%8720161130101925 qq%e5%9b%be%e7%89%872016113010193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