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前总理他信第一位孙儿出生 取名WAKIN

0

他信家族第一位孙儿出生  AIM二胎顺产取名WAKIN

泰国中华网11月29日报道 11月29日,泰国前总理他信大女儿Aim-Pintongta的第二胎宝宝出生了,是一个男孩,这也是他信家族孙辈的第一个男孩。家人给他取名取名叫“Wakin”。据悉,Aim与丈夫Pong-Nuttaphong育有3个孩子,第一胎2014年12月6日出生的是双胞胎女孩,第二胎就是刚出生的男孩。

她丈夫在IG上秀刚出生宝宝并附文:“欢迎来到世界上,我们的小Wakin,感谢我美丽的太太完成这伟大的使命。深爱你们四位。(welcome to the world, our little Wakin’ (วาคิณ). Thank you my beautiful wife for doing the greatest mission. love 4 of you deeply ”。照片上传后,很多网友进去给他们祝福,祝小宝宝很体健康。之后,泰国各大网站都纷纷作了报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