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旅游风尚大典闭幕 中国旅业斩获15大奖

0

2016亚洲旅游风尚大典闭幕
中国旅业代表团高规格访泰 斩获15大奖

【泰国中华网讯】12月2至5日,2016亚洲旅游年度风尚大典在泰国曼谷圆满落幕。中国旅业代表团一行45人莅泰,而中国的酒店和酒店集团在本次盛典中共斩获15个奖项,是本次盛典中规模最大的一个国家代表团。

亚洲旅游年度风尚大典是由总部在泰国清迈的亚洲旅游传媒集团及泰中旅游酒店友好协会以及亚洲各主要国家和地区旅游局支持推动的年度旅业交流活动暨行业的颁奖盛典,其范围以亚洲地区的高端酒店行业机构为主题,囊括奢华酒店、旅游机构、高端餐厅、特色SPA、航空公司、景点景区以及旅游酒店行业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本届盛典,由亚洲旅游中国区总裁、泰中旅游酒店友好协会创始人兼秘书长夏彬彬先生组织和带领,共计45位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酒店集团总裁、酒店总经理、旅游机构总经理以及中国旅业的领军人物出访泰国并参加本次盛典。这是在泰中旅游酒店友好协会TCTHA的组织下,中国的酒店行业总裁级代表团第3年出访泰国并角逐亚洲旅业的各类年度奖项。

2016年12月2日,2016亚洲旅游年度风尚大典在曼谷水门伯克利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出访的中国旅业代表团机构包括: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上海浦东新区旅游业协会、中国精品设计酒店联盟、中国酒店才俊俱乐部、驴妈妈旅游网、棠果旅居、南京沃阁酒店集团、武汉纽宾凯酒店集团、御庭酒店集团、上海皇廷酒店管理集团、深圳深航国际酒店、雅阁酒店集团(澳斯特酒店品牌)、江南忆度假山庄、广州穗和酒店集团、墅家、赣州锦江国际酒店、山里寒舍、深圳豪派特酒店集团、湍口温泉度假酒店、东太湖大酒店、苏州王焰温泉度假酒店、上海承禧投资集团、广州安高酒店设计、常州飞之杰酒店用品、泰国泰尊水疗中国酒店事业部等机构的董事长或总经理高规格出席。中国旅业代表团的酒店和酒店集团在本次盛典中共斩获15个奖项,也是本次盛典中规模最大的一个国家代表团。

20

当天的盛典活动中,来自亚洲地区的各国酒店和旅业代表对仙逝的泰国九世皇普密蓬国王陛下进行了追思缅怀,中国旅业代表团更是特别精心准备了官方的缅怀书法作品:泰皇盛德,永昭万世;中泰友谊,万古长青。泰中旅游酒店友好协会秘书长夏彬彬先生代表大家向组委会呈送了该份礼物,并表示:作为中国酒店行业的代表,中国旅游代表团充分相信,通过我们在中泰酒店行业的努力和深度对接,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及行业责任,酒店积极的为一带一路的美好畅想进行了添砖加瓦,也就是我们泰迷对九世皇陛下最好的深切缅怀。

据悉,盛典期间,泰中旅游酒店友好协会一并拜访了泰国国家旅游局,泰国康帕斯酒店管理集团、苏梅岛新星国际酒店行业机构,并酒店中国酒店行业在泰国的项目投资、泰国酒店品牌在中国的落地项目等进行了深入和交流和务实的接洽。

泰中旅游酒店友好协会的宗旨即是通过推动中泰两国之间酒店行业职业经理人、业主投资人的深度对接和交流,把两国高端酒店行业的高品质客户、酒店品牌、物业投资进行充分的对接和资源的转化。这也是通过酒店行业高端客户来提升泰国品质旅游和品质商务出行的一个专业的解决方案。

5 120517305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