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ech-Yaya合拍性感年历曝光 Yaya:第一次性感出镜

0

泰国中华网12月8日报道  荧屏情侣Nadech Kugimiya-Yaya Urassaya再次甜蜜虐狗!两人近日参与拍摄了一组3台的性感新年年历,相识多年,彼此熟悉的两人在镜头前驾轻就熟。Nadech脱上衣秀肌肉,Yaya牛仔热裤加背心,尽显性感。两人后来接受采访中还透露,之前不知道要拍这么性感诱惑的,这也是Yaya第 一次这么性感地出镜。

知道要拍这种风格感觉如何?
Yaya:其实我们之前是不知道的。
Nadech:我们之前不知道会是这样的,到了现场他说要这样那样拍,我也OK。

粉丝们看到了年历怎么样?
Nadech:我还不知道呢。其实也有开始分发年历了,不过我和Yaya会在15号到Maleenont Tower发年历,到时候是有时间可以去哦。

拍出来的照片效果满意吗?
Nadech:满意。希望每个人都拥有一份,可以放在办公桌、墙上,年历上有很多3台明星照片,会带给每个人鼓励的。
Yaya:我很喜欢,打开每个月WOW!…值得!我就是喜欢这样风格的年历。

青春甜蜜还带有点小性感?
Yaya:我觉得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性感地出镜了。

如果再有性感的活动,会答应吗?
Nadech:看适合的机会吧。
Yaya:不太有人叫我去。

有这么好的反应,明年夏天想不想在拍?
Nadech:到时候再看吧,这次是为了我们的3台。文章来源泰国《中华日报》

161207150504 161207153421 wsedrt_1481069671
113653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