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开泰银行任命新总裁及多名高管

0

【泰国中华网讯】开泰银行董事会日前宣布任命陈博文先生(Mr. Pipit Aneaknithi)为开泰银行总裁,自2017年1月1日起生效。

陈博文先生现年49岁,毕业于清迈大学,获药学学士学位;后获得开泰银行的奖学金赴海外攻读硕士学位,获得英国布莱顿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和德国普福尔茨海姆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1997年加入开泰银行,先后担任主管大型综合企业客户部和零售银行部的第一副总裁、主管零售业务部的高级副总裁、主管零售业务总部的第一高级副总裁、主管中国业务总部和国际业务总部的执行副总裁、主管国际业务总部的高级执行副总裁。他将是开泰银行历史上第十位总裁。

与此同时,开泰银行首席执行官伍万通先生还任命了多名高级管理人员,其中包括主管国际业务集团的执行副总裁胡锦通先生、主管中国市场业务的执行副总裁邱楚南先生、主管国际业务战略的第一高级副总裁黄泽旭先生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