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OTOP展传喜报:6天成交6亿铢

0

泰国中华网12月25日报道 2016年“一乡一品城市”(OTOP CITY)农特产品展传来喜讯,截止23日,6天内成交额就超过6亿泰铢。而今年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商品主要在衣食类,住行类次之。

泰国农特产品展“OTOP CITY 2016”已于本月18日在在曼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此次展会将延续到26日结束,预计整个展会期间的成交额将超过10亿泰铢,参观者超过30万人次。

泰国乡村发展厅官员说,开展6天就已经取得了6亿多的成交额。这样的成绩足以让人惊讶,远超出了之前的预估。照此计算历时9天的展会成交额将超过10亿泰铢,并吸引30万人参观。

而参加今年农特产展的商家几乎都打出了让利30%的促销牌,一方面是希望提高销量,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回馈广大市民欢度新年的到来。项目发展厅副厅长塔威说,截止24日统计的成交量为6亿145万5379泰铢,参观人数在27万387人。

他说,此次展会上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商品主要是衣食类。其中服装和装饰品类交易额为2亿2400万1275泰铢,食品饮品类1亿631万9210泰铢。而住行类商品则次之,如日用品和装饰品交易额为8455万105泰铢,OTOP最热销类产品交易额为8515万8127泰铢。

至于明年OTOP扶持工作安排将执行政府政策,主要从以下3方面展开,1、帮助OTOP企业开发新产品。包括技能培训、帮助提高制造业水平以及扩张销售网络。2、加快产品质量和标准升级。3、扩展更广的营销渠道。包括本地区以及海外消费市场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