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梨涡男神DJ Push与女友Jui Warattaya常常秀恩爱,新年这对甜蜜的恋人当然也不忘发狗粮啦。日前Push带着女友Jui前往日本跨年,不过这次去的不光是他们俩哦,还带着好友团一起去,两人卿卿我我,一点都没把朋友放在眼里哦。

Jui还在IG上留言“今年和这个人旅游最开心。”,甜蜜之情溢于言表。照片中身穿情侣装的两人笑得非常灿烂,DJ Push眼里满满都是爱,看来新的一年这对又要不停发狗粮了!(本报综合)

20170103151746 泰国 男神 DJ Push 0170103151936 泰国 男神 DJ Push 泰国 男神 DJ Push 20170103151945 泰国 男神 DJ Push 泰国 男神 DJ Push 7010315345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