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业部声明称:将继续承办2017年第59届BGJF展会

0

泰国中华网1月8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声明称,将继续承办第59届曼谷国际钻石和珠宝展(BGJF)。并与海关厅发布联合声明称,该展会是泰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能够享受免税交易的展会。双方确定共同目标—打造泰国成为全球知名珠宝交易中心。

泰国商业部促进对外贸易厅厅长玛丽女士透露称,已经得到海关厅厅长的肯定答复,商业部和海关厅两部门将继续为即将于2月22至26日到来的第59届曼谷国际钻石和珠宝展会顺利举行展开合作。国外参展商随身携带的参展商品将享受免进出口税待遇。

双方联合声明称,BGJF展是泰国第一个和珠宝和钻石交易为主的国际展会,同时也是唯一一个享受进出口关税的交易会。去年的BGJF展会能够成功举办,玛丽女士认为,与海关厅的协助密不可分。在最近的一次拜访活动中,海关厅厅长古力表示,双方将会展开合作为2017年2月22日至26日顺利举办提供支持。

按照BGJF展进出口商品免税规定,参展商家和采购商必须通过素万那普机场和廊曼机场出入境。也只有这两个机场出入境才能享受免税优惠。与此同时,想要获得该免税优惠的商家还需要填写一份C19表格。

玛丽女士说,截止11月,珠宝及其首饰出口位列泰国第三大出口商品,累计出口总值133.9737万美元,同比增长28.30%。而今年BGJF展会主办方仍有商业部促进对外贸易厅,该厅将和海关厅以及其他部门通力合作,确保展会活动完满成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