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华网1月24报道  泰国当红男星歌手Bie Sukrit与女友Mo Monchanok近日被曝出已经分手。近日Bie参加某活动接受到记者采访时,问到与Mo的关系,Bie大方承认两人已分开了一段时间,但还未做好心理准备向媒体公开。

被问到与女友Mo的关系Bie回复说:“其实我们分开一段时间了,但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向媒体公开。我们还有牵挂,有什么需要帮忙我还是乐意去帮的。”被问到分开的原因,Bie坦言说:“问题是我们两人的关系,有什么多地方和不来,很多想法不一致,但他强调没有牵涉第三者。”

泰国歌手 bie

跟Mo分开时,她怎么样,Bie表示:“两个人都感到难过,我们还互相安慰呢。我们尝试了各种调整,但最终还是认为分开比较好”

还有没有根Mo联系,Bie说:“我们曾经是很亲密的、知心的人,曾经是互相了解,要一刀两断是不可能的,再怎么样我们还是一直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只是亲密程度有所下降而已。”

记者问到新年假期看到Mo在清迈,Bie立刻回复说:“那时候我们已经分开了,就刚才我说过再怎么样我还是对她关心的。清迈是我的家乡,Mo来到我的家乡,作为东道主,我很乐意带她去逛逛。”

Bie和Mo分手的消息获得确认后,泰中粉丝纷纷留言安慰Bie,并祝偶像早日找到对的人。

โม-มนชนก-522x696

网友@Biesukri_LJ_小希留言说:离作品近一点,离生活远一点。只希望你能被温柔对待,看见你幸福的模样。

泰国粉丝@Woowjaew_BB留言说:风雨过后才能见彩虹,都会过去的,加油!

泰国歌手 bie Q 70124124509 โม-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