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mpoo成功怀孕
Woody“名嘴神吹”被热传 吹谁谁怀孕!

泰国中华网2月7日报道   Chompoo Araya女神成功怀孕,泰国另外一位男明星,著名名嘴主持人Woody的个人IG炸锅了。原因是就在不久前,Chompoo上Woody的节目,节目中有个环节是Woody对着Chompoo的小腹吹气,保佑Chompoo早日造人成功,结果她就真的怀上了,Woody”神嘴”的名号再次被网友热传。

Chompoo 怀孕了

许多名嘴都会有自己的“神器”,如中国大陆金星的红沙发。而泰国名嘴Woody的神器就是他的大嘴巴。细数起来,Woody吹过的泰国女星还真不少,而且好多一线女星就真的怀上了。其中包括Aff Taksaorn、Nui Sujira、Namfon Kullanut等。

Chompoo成功怀孕后,Woody也在IG上留言:“Congrats Chom !! 早就说了嘛,我吹了谁的肚子,保管怀上。”并用调皮的加粗字体称:“最近暂停服务”、“承接全泰国吹孕服务”。

许多Woody的粉丝也在IG上留言大赞他的“神吹”功能。djpetjah还留言“来帮我老婆吹一下吧!”结果Woody留言:来吧!女神Aff Taksaorn也留言:这回真相信了!文章来源泰国《中华日报》

版权声明: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

相关报道

Chompoo 确认成功怀孕!

CHOMPOO首谈怀孕与流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