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华网2月8日报道 2月6日,泰国歌手Techin与圈外女友Lin Lalida在曼谷举行了隆重的中式婚礼。Techin为新 娘送上送上了房产、12生肖金条、2.2克拉钻戒、豪车、200万泰铢现金等,总价值超过千万泰铢。据悉,俩人相恋两年,而且早在去年12月份就完成婚姻登记了。俩人透露,准备婚后马上造人。

以下是婚礼仪式结束后记者的采访:

t999

记者:为什么选择中式仪式?
Techin:我家和她家都是华裔,我就提意见说要不要办中式婚礼,结果他们都同意。其实Lin父母的亲戚大部分都是华裔,所以我也想迎合他们的习惯。还有,中国人认为这样的仪式会带来幸运和财富。

记者:很多人非常惊讶突然就办婚礼,你们准备了多久?
Techin:是不是很惊讶!其实我们早就悄悄的准备了。起初是我姥姥去找Lin说想要了曾外孙了,有时间就去看吉日办婚礼吧。加上我们都相信命理,我是属龙的,Lin是属马的,我们要在鸡年有孩子才能让我们兴旺,要不然就要等12年才能有,到那时候年纪也大了恐怕有孩子有点困难。所以我们就决定正式办婚礼,然后就马上造人,让姥姥早日抱曾外孙啦。泰国中华网

记者:你们就是要在今年生孩子?
Techin:是的。
Lin:尽量(笑),我们已去找医生商量,他也有给我们一些建议。tgzhw
Techin: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在二月份结婚,刚好能在年底生,没有太大压力,结果怎么样得看运气了。

记者:想要男孩还是女孩?
Lin:我都可以,但Techin他想要男孩。
Techin:满足老人的心愿嘛(笑)。

t10

记者:你们怎么认识?相恋多久?
Techin:我们认识不久,才2年。我们一起做生意,做日本餐厅的。天天都见面,天天都遇到各种问题,但我们不会吵架,有什么一起商量解决问题,所以在生活上应该没什么问题,我觉得我能跟Lin能在一辈子的。

记者:你们对双方有什么好印象?
Techin:Lin是一位很厉害很漂亮的女人,能吃苦,这点对我有好的印象,加上我们家都是做生意的,遇到像我妈妈一样的女人,更让我爱上她。泰国中华网
Lin:我父亲很早就去世了,我生活比较自由、独立,没有要结婚的想法。我是比较挑剔的人,遇到能管我的Techin,而他是个好人,我觉得能有人照顾总比一个人在好,所以就决定跟他在一起了。

记者:打算去哪里度蜜月?
Techin:我还没去过英国,想去英国伦敦,大概10天。

记者:是不是在那边造人?
Techin:估计不会。我们跟医生商量了,结婚后就马上行动,让孩子能在今年出生,一切都有脚本了,说不定我们可能带着肚子里的孩子去度蜜月呢。

t9888

记者:你们有登记了吗?
Techin:我们已在2016年12月完成登记了。因为我去找医生商量时他说要先登记好才能来商量。其实我们已经是夫妻了,今天是为了让媒体、亲朋好友都知道我和Lin结婚了。谢谢各位今天能来参加我的婚礼,谢谢。

记者:你好久没唱歌了,还在娱乐圈工作吗?
Techin:还接活。我还想拍戏、唱歌,同时还做自己的餐厅。文章来源泰国《中华日报》

 

版权声明: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

相关报道

泰歌手Techin千万铢聘礼 中式婚礼娶Lin【图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