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华网2月8日报道 辣妈Gubgib与Bie KPN(徐志賢)首次带7月女儿宝宝亮相活动,粉丝满场。宝宝粉色装扮,肉嘟嘟的包子脸现身,陪父母完成活动,不哭不闹超乖,呆萌的表情,让粉丝大赞。tgzhw

而活动当天商场被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几近瘫痪。泰国中华网

辣妈Gubgib与Bie KPN

Gubgib说:“宝宝不淘人,很乖,在粉丝们的包围与尖叫声中,她也不哭不闹,而且看着更开心。”她还大方表示,不对那些批评的声音感到困扰,因为家人都知道我最爱我孩子。

b16 辣妈Gubgib与Bie KPN

 

版权声明: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

 

相关报道

Gubgib与Bie带出生10天的宝宝出门闲逛 网友各种担心

哺乳期染金发被网友批 Gubgib发飙回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