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华网2月22日报道  由泰国超级女神Aum Patchrapa主演的泰剧《爱之火》正在热播,而剧外的Aum近日和男性朋友吃饭被拍。视频中的男性朋友正是Aum新绯闻对象、富翁Flook。俩人推着爱犬出来吃饭,一直有说有笑,路中遇到粉丝求拍照,他们也很乐意的让粉丝拍照。

a08

最近Aum对百万富翁Flook Worawut的关系开始慢慢放开,据说,Flook经过努力几次追Aum,Aum的心也软下来了,两人还一起去看电影、去寺庙布施,还经常一起约会,但她也曾坦言还不能用“男朋友”这词。

a09

除此之外,还有人看到Aum与旧爱Amp Pitan也常常有来往,乃至Aum的好友都鼓励让Aum-Amp复合。不过现在看来Aum对旧爱Amp的关系只能是“朋友”了,因为Aum似乎已经准备好放开心胸迎接富翁Flook的追求了。

a01

总之,不管Aum这次的爱情结果怎么样,她还是可以照样幸福快乐地生活,因为她还有很多朋友,以及家里面的一大堆小狗狗。让我们祝福女神早日找到幸福的一半吧!

a11 a09 a04 a05 a02 Aum Patchrapa 泰剧《爱之火》Flook9 Aum Patchrapa 泰剧《爱之火》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